東岸食客

Sunlight Dreams - Oliver Scheffner

🏌💤

音乐随身听:

【驰放电子】Sunlight Dreams - Oliver Scheffner

落日余晖铺满海天一线,时间的指针仿佛放缓了速度,海风吹散了一身的疲惫与烦恼。 

如果你是一个憧憬自然、欲意远离城市喧嚣的大自然爱好者的话,Oliver Scheffner音乐的无压特质,带给了现代都会人遁世的时尚感。

德国音乐家和网页设计师 Oliver Scheffner(奥利弗.谢夫那),1972年出生在萨尔州的首府萨尔布吕肯,曲风大气、绚丽,雅典。自1990年以来,他主要在Ambient、Chillout和健康音乐领域发展。其灵感来自德国电子音乐的先驱,如angerine Dream橘梦,范吉利斯,Kraftwerk发电站乐队,Depeche Mode和80年代初的电子流行文化的启发。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東岸食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