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食客

Italia - Andrea Bocelli、Chris Botti

音乐随身听:

【天籁美声】Italia -  Andrea Bocelli / Chris Botti

传奇小号手Chris Botti(克里斯伯堤)请来盲歌神Andrea Bocelli(波伽利)跨刀,展现流行与当代爵士风的美声。歌声跟小号的吹奏风格相当合拍,散发出一种温暖甜美的意式情怀。

《Italia》是Chris Botti献给意大利的一张超浪漫专辑,一举将传世爵士歌曲(纳京高、辛纳屈的演唱),意大利的流行歌曲(卡罗素),着名的歌剧(普契尼-杜兰朵公主),及电影『四海兄弟』、『教会』 主题曲等,串构成一部浪漫的经典交响诗篇。

作曲 : Botti+Cherubini+Foster
作词 : Botti, Foster
E passione forte che mi fa soffrire per amore
它是强烈的情感,讓我为愛受苦
Ogni volta che io mi allontano so
每次离开我都知道
che noi ci apparteniamo ancora un po di piu.
我們仍然在一起
La strada dove io bambino restero
我的孩子我的路在哪裡

Dentro a questi sogni di musica
在這些夢想的音樂
Libero di vivere la vita che vorrei.
自由地生活和我想要的生活
La mia musica e per te immenso amore mio
我的音樂和我的對你無限的愛
questa melodia nasce dentro me sempre piu
這是我一沉不变的旋律
la nostalgia che ho di te amore e dolce terra mia
我為你所愛的 親愛的 我的故鄉 我的懷舊之情

评论
热度(42)

© 東岸食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