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食客

Never Let Me Go - Jane Monheit、Rachel Portman

🎷🌛 🌴

音乐随身听:

【电影原声】Never Let Me Go - Jane Monheit / Rachel Portman

选自发行于2010年的电影原声专辑《Never Let Me Go》。音乐旋律充满忧伤的美感,将宿命,生死,爱情,友情的细腻感触诠释得淋漓尽致。

影片《别让我走》改编自作家石黑一雄的同名作品。电影透过卡西的回忆,缓缓揭开了她住在海尔森学校的童年岁月,那是一个已然失落、不可再得见的世界,唯有留存在卡西的回忆之中……

Darling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亲爱的抱紧我

and never never never let me go

永远别让我离你而去

Darling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亲爱的 吻我吧

and never never never let me go

永远别让我离你而去

Lock my heart throw away the key

将我的心锁住 并扔掉钥匙

Fill my love with ecstasy

爱你情不自禁

Bind my heart with your warm embrace

用你温暖的拥抱绑住彼此的心

and tell me no one will ever take my place

并对我说我无可替代

Darlin'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亲爱的告诉我吧

you'll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你永不变心

oh never never never

你永不变心

never

始终不渝

never

始终不渝

never

始终不渝

评论
热度(135)

© 東岸食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