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食客

Sky of Saddened Nights - Nokturnal Mortum

梵高的耳朵:

M72:Sky of Saddened Nights...........Nokturnal Mortum是乌克兰著名民谣交响黑金乐队,也是东欧黑金的代表性乐队。该乐队自1994年成立,属于老牌乐队了。 


此曲选自2009年发行的专辑《The Voice Of Steel》,在该专辑中,黑嗓与清嗓轮番上场,非常流畅、美妙的旋律性民谣与残暴、高速的黑金属吉他riff交相辉映,既有残阳如血映照下的战场,又有战士离开自己深深眷恋的故土的悲响,再加上民族乐器的运用与交响化的氛围、气势,听后让人感觉非常震撼。 


此曲在黑金的曲风基础上,又融入了斯拉夫、乌克兰的民谣与交响元素,将民族性、旋律性、残暴性非常平衡的结合起来,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此曲带有新民谣的风格,旋律相当美妙,同时配有民谣特有的乐器和金属乐特有的双踩底鼓,实在是一首不可多得好音乐。


评论
热度(19)

© 東岸食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