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食客

Mozart: Piano Sonata No.10 in C major, K.330 - 2. Andante cantabile - Vladimir Horowitz/Wolfgang Amadeus Mozart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莫扎特:C大调第10钢琴奏鸣曲K.330-2(如歌的行板)

 《C大调钢琴奏鸣曲K330》是莫扎特1778年的夏天在巴黎所作。作品乐句细腻玲珑,典雅秀丽,欢乐中含着淡淡哀愁,具有浓烈的法国风味。

Vladimir Horowitz(弗拉基米尔·霍洛维茨),世界最负盛名的钢琴家之一,尤以弹奏肖邦、斯卡拉蒂以及舒曼、李斯特、斯克里亚宾等名家的作品见长。霍洛维茨天性具有浪漫的激情,总是能在一部作品中攫取到最符合他性情的东西。

曲目:
Mozart: Piano Sonata No.10 In C Major, K.330 - 2. Andante cantabile

评论
热度(31)

© 東岸食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