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食客

Cancion Triste - Jesse Cook

音乐随身听:

【纯音乐】Jesse Cook - cancion triste (弗拉明戈吉它名曲《悲歌》)

       弗拉门戈(Flamenco) 音乐,是一种西班牙富有地方色彩的音乐,和英格兰、爱尔兰的音乐一样,是全世界的民族音乐之中,少数能闻名全球的音乐。

       Flamenco吉它音乐本来是充满激情的,然而Jesse Cook的一曲Cancion Triste却令人惆怅。木吉他的拙朴,流畅飘逸;大提琴加入,委婉低旋、如泣如诉,令思绪沉浸在与音乐的对话中,深情地唤醒心底的寂寞。

       Jesse Cook,弗拉门戈吉他大师。出生于法国巴黎,父母为加拿大人,早年成长于充满文化艺术氛围的法国南部和西班牙。作品风格多变涉及古典及Rap。Jesse Cook 的音乐揉合了含加勒比,巴西,爵士,中东及电子音乐风格。他专辑当中的每一首歌,都在诉说着一个故事。

评论
热度(37)

© 東岸食客 | Powered by LOFTER